close

chanel-premiere     (圖:網路)

        說到Chanel錶款除了火紅的J12外  還有一款堪稱是經典作品的première

雖然J12的光芒蓋過了這款première 但不可抹滅的是它那錶面八角形的design

可說是Coco Chanel女士的設計精隨  也是Chanel最早推出的腕錶

靈感來自巴黎芳登廣場 Place Vendome的縮影

105170_a_LARGE-tile  (圖:網路)

錶面跟經典No.5香水瓶蓋一樣  都是八角形設計  

 première一直到最近這幾季推陳出新後 又成了時尚圈的新寵

images1-vert  (圖:網路)

不論是出席活動或是私下穿搭  滿多名人都選擇配戴這款錶

CHANEL_PREMIERE_03-tile  (圖:網路)

 這次première為復出做了大改款

從最基本的鋼質錶鍊到皮穿鍊 還有鑲鑽和珍珠母貝等錶面任君選擇

滿足每個挑剔的消費者

 

琳豬的戰利品~~登~

P1010598  

這款皮穿鍊première 真的非常~非常~夯

十次靠櫃 有九次都不見它的蹤影  是因為又缺貨啦

更何況現在Chanel調降售價後 想畢是更難見到它囉~~

錶面是八角型設計  裡面都沒有設計時刻  請自行想像

戴這種錶有個壞處 就是緊張時會看錯時間xd~~

1  

背面一樣有Chanel和錶序號 

比較特別的是錶面最右下角印有1987(拍得有點模糊 金拍謝)

代表的première誕生的年份

page  

個人認為這錶扣設計好複雜xd~~

簡單來說先要把中間那根拉起來(箭頭那邊)  才能把錶扣解開

我剛開始戴這支錶手都快打結  好幾次錶都差點掉下來

每次光是開關這錶扣就花了我好多時間(汗.....)

我覺得這錶扣可以訓練手指靈活度 哈哈

上次在櫃上我一氣呵成快速地解開這錶扣  有點嚇到SA

我只能說熟能生巧(撥頭髮~~)

 

P1010606  

錶鍊設計跟COCO包鍊帶一樣 感覺就像包包戴在手上一樣

不同於一般鋼質錶鍊 皮穿鍊感覺更優雅有氣質

P1010638  

跟J12一樣 都附有身份證

認證不認人   記得要收好哩

 

P1010617  

搭配boy woc   嘛係超速配der~~

跑趴這樣搭 也是很吸睛

P1010629  

換搭現在主打的山形紋包款 也是滿好看der

我覺得這款première錶跟香香家的包包款式都很match

只能說包跟手錶相互輝映 在造型上大大加分

 

 

我覺得première不同於J12的高調顯眼  走的是氣質典雅路線

 這種低調內斂的質感 滿適合平常上班時配戴

只能說經典就是耐看  等待你們細細品味後就會知道了

 

最後小提醒~~這款première 因為不可以改鍊長 所以是有分SIZE的!!!

姑娘們記得要先去櫃上試戴確認後 再叫老公/男朋友購買

收工~~揪咪

 

 

 

來找我玩唷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